首頁 > 服務流程

服務流程

  • Q1.產品耐候年限,髒污處理,色澤保久度?
    國產/進口塗料各有擁護者
    本公司推薦使用的塗料均有針對台灣本島的氣候環境來設計研製,均可達到15年以上的水準。髒污處理的部分,建議使用滴水條來降低污染狀況。色澤保久度決定在面漆保護層,使用抗污耐候型面漆,讓您的建築外觀永保亮麗色彩。
    Q2.保固年限?
    本團隊施作的塗裝工程,皆享有5年品質保證的承諾。
    Q3.塗料防水嗎?
    塗料本身耐水、抗潑水但不防水,需要使用外牆彈性防水才能具備防水性能, 鈴鹿彈性防水材特性:
    1.)因含有高彈力樹脂(鈴鹿-彈性防水材樹脂含量達40%),具有彈性能抗裂。
    2.)為2-3道連續塗膜能有效填補基面縫隙,故有優越阻水、耐水效能。
    3.)架接層因具有彈性,當熱脹冷縮可完全密著,故不易剝落。
    Q4.塗料塗裝對於基面的要求?
    1.含水率得低於10%以下。
    2.酸鹼值7.5~8.5。
    3.基面強度高於5kgf/cm。
    4.基面不平整度小於3mm/m。
    Q5.塗料可做在哪些材質上?
    一般塗料塗裝範圍非常廣,常見的RC混凝土面、抹灰面、GRC構件、矽酸鈣板、石膏版等,在使用專用界面劑之後,還可以塗裝於木板、鋼、鐵、輕金屬、塑膠、玻璃等。
    Q6.塗料的優點與特性?
    1.減輕建物負擔:1m2塗料重量為磁磚1/45、石材1/70,有效降低地震危險因素。
    2.美觀性:造型豐富、色彩鮮豔、功能多樣。
    3.再塗性佳:再塗簡易/再塗成本低/再塗速度快。
    4.不掉落之安全性: 老化不掉落、 高低溫差時不掉落、 地震時不掉落、 牆面/牆體病變時不掉落。
TOP